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3-03-08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

3月7日,按照《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委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研讨、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基础上,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分管领导赖建伟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指导。

上,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分管领导赖建伟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会议有效也指出在对照检查方面不够全面、开展批评火药味还不够等不足,同时对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把握“六个带头”的内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紧紧围绕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三是以强化“三个服务”提升满意度为目的,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整改突出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后,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将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人,及时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