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奇深入党支部作党课辅导
时间:2022-07-22 来源:科管办

7月20日下午,院长余奇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关于开展“医路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课开讲啦”活动部署和院党委具体安排深入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作党课辅导。

余奇在党课辅导中,“面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致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题,紧密结合研究院转型发展和所到部门的工作职能等实际情况,着力引导两个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切实把握历史发展新机遇;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握历史发展新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新问题、确立新举措,切实树立历史发展新思维;要统筹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切实强化历史发展新保障;要秉承科技为民、造福人类的价值追求,发扬科学家精神,切实激发创新发展新动力。

通过党课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挑历史重任,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以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奋力书写科技发展新篇章,全力推动研究院改革和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