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20 来源:资产办
市人口计生研究院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5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第十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缅怀先烈、履职奉献 "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职工在场馆工作人员的解说帮助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战文物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现场参观后,党支部书记夏辉组织大家交流了思想认识。大家认为,这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铺垫了今天的幸福之路,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当今安宁祥和工作环境,安于本质,乐于奉献,充分体现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推动研究院转型发展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践行新时代卫生健康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