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党支部(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11 来源:资产办
第十党支部(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院党委《关于转发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8月28日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岳平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夏辉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2019年支部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岳平副院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既可以相互指出不足,还可以提升大家的素质,从而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自觉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每一个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资产办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部门,是一个和谐团队、战斗团队、效率团队和廉洁团队,希望资产办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抓出成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有了深刻领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