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2 来源:附属医院

94日,按照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附属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岳平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顾敏代表支委会通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对照检查支委会班子存在的问题;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标准,达到了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和凝聚力量的目的。

岳平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有收获、学以致用有心得、履职尽责有担当、创新管理有举措进行开展。岳平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重视新技术、新项目的引进和开展,努力拓宽业务范围,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二是围绕三医四精,努力创新实干,坚持目标导向,理清发展思路,将目标任务数字化,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集中聚焦突出问题,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三是围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按照研究院工作部署,强化从严治党,加强医院安全稳定管理及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四是医院发展要立足自身,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谋求突破发展,继续开展优质服务,助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顾敏代表党支部作表态表示坚决持续加强学习,开拓视野,谋定而动,走出困境;一步加强团结,统一思想相互促进提升能力;紧紧围绕分管领导提出的三医四精要求开展工作,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推动医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