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健康研究所党支部 开展“规范标准 做好妇幼健康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25 来源:生育健康研究所

8月24日,生育健康研究所党支部以“规范标准 做好妇幼健康工作”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全所党员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特邀市卫健委妇幼处郑向鹏同志作专题讲座。

image.png

郑向鹏同志围绕做好妇幼健康工作,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主题,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公文写作个人体会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对文字材料的写作,如何练好“外功”的八个步骤、练好“内功”的五个要点作了深入讲解

在专题内容讲解中,与会人员围绕“妇幼健康发展趋势”“党建+业务融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互动和探讨。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公文写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务实的举措、良好的行动,推动生育健康研究所“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部门公共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