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 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纪检工作
时间:2022-06-16 来源:纪检监察室

2022年1月10日上午,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纪检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文静、纪检干部向婷婷莅临,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党委书记黄邦成、院长余奇、纪委书记罗湘,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应钦、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以及两个单位的纪检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指导工作集中在市人口计生研究院617室进行。

6.png

会上,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党委书记黄邦成和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应钦分别表达了对驻委纪检监察组文静副组长一行的欢迎和对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支持。 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纪委书记罗湘、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纪检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

文静副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两个单位的纪检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两个单位的工作资料。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突出指出:市人口计生研究院要加强生物安全领域的监督,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监督,要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