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带群团,青春奉献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来源:实验室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骨干开展“党建带群团,青春奉献党”主题党日活动院长余奇以双重身份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活动以会议形式开展,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获得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杨宇同志,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交流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一线开展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获得研究院2021—2022年度“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的张天枫同志围绕奋战临床和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情况和体会。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和团员青年热爱科研、敢于担当、苦练本领、勇于奉献精神从而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争当业务尖兵和青年先锋。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