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主要领导率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4-02-19 来源:组织人事处

春节前夕,重庆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全体院领导分别带队,个别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组织关怀与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黄邦成来到离休干部刘锋退休职工刘欣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们对研究院建设发展付出艰辛努力她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院改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1.png


在退休干部李安奇同志家中,院长余奇与老同志话家常、谈发展,向老同志学习医院管理经验,听取其对单位转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祝福。随后,余奇来到退休职工陈渝家中,详细询问了身体恢复情况,并叮嘱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院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图片 2.png图片 3.png

副院长岳平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职工王瑾,亲切询问了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离退休职工,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图片 5.png


副院长罗湘与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来到龙山养老院,看望慰问退休职工王正普,详细询问了养老院的生活条件、养老保障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6.png

图片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