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 召开院附属医院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办公室(党委办)

2月21,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在江北院区召开附属医院2023年工作务虚会。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岳平主持。

会议盘点了附属医院、正鼎司法鉴定所、人类精子库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了2023年科技服务指标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恳请支持事项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措施;院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院长余奇围绕“强能力、提素质、优服务、重内涵”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中找准新定位,二是要深入思考,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主要矛盾中寻找新路径;三是要主动谋划,在附属医院提能升级中展现新作为;四是要善作善成,在研究院转型发展中做出新成效;五是要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中展示新形象。

党委书记黄邦成对此次务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有新担当、干部有新气象、各项工作有新起色。黄邦成强调,要把附属医院的发展作为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来看待,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实干,整体谋划推进科技服务产业做精做优、做大做强,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将做精做优、做大做强科技服务产业作为重大使命来担当。全面把握研究院改革发展规划和附属医院战略部署,绘制科技发展施工图,各部门负责人要当好科技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施工队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好头、抓落实。二是将党的自身化建设作为附属医院发展的引领保障来加强。激发领导干部创造性张力,着力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提升学习、开放、创新服务效能;着力建设现代化的干部队伍,用思想解放引领干部队伍百花齐放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体系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绳短不能汲井深,水浅难以负大舟”“路虽远,行则将至,书虽难,学则必成”共勉,希望附属医院在今后推动科技产业发展的实践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