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邦成在附属医院学习汇报会上 提出工作要求
时间:2023-03-08 来源:附属医院

为提升业务素质,做到学以致用、资源共享 3月1日下午,附属医院组织召开学习汇报会,听取上周6名医护人员赴湘潭中心医院考察学习的经验分享。研究院党委书记黄邦成出席汇报会,对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黄邦成指出,此次选派6名医护人员外出学习考察,其目的是开拓视野,增强素质,学习借鉴他院新技术、新业务和管理经验,用于促进附属医院业务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从6名医护人员的汇报中,感受到此次考察学习实现了预期目标。

黄邦成对附属医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发展担当。附属医院作为科技服务部门要有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引领研究院走转型发展之路;二是坚定发展信心。科技服务要一马当先,要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组织活力;三是提升发展能力。要做精做优特色专科,积极拓展项目,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四是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软件硬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