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时间:2023-01-19 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

1月13日,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选举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纪委书记罗湘以双重身份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建伟到会指导。

赖建伟对加强党支部加强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要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和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支部组织功能。要带领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研究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要按照“六化”标准,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并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四是深化党支部品牌建设。要着力强化品牌的针对性,进一步归纳提炼党建品牌的主题、内涵,丰富品牌建设内容。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规定,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干成事,不出事,不发生违规违法违纪的行为。六是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履职担当,积极作为,提高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成效,充分发挥财务资产管理办公的后勤保障作用。

党员大会选举张红、郭红梅、朱思俞三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张红当选为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