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新春专家座谈会
时间:2023-01-13 来源:组织人事处

1月12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新春专家座谈会,向专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了他们对研究院转型发展、附属医院能力提升建设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邦成主持,院长余奇、副院长岳平和部分正高级专家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黄邦成表示,过去一年研究院转型发展有力有效的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与各位专家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扎实奋斗、自觉奉献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希望专家们带领团队立足长远、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在研究院改革发展中抓住机遇,为研究院卫生健康科技服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余奇表示,非常感谢专家们一年来为研究院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专家们的精神可嘉、作为可敬、成效可见、未来可期。希望专家们继续发挥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研究院卫生健康科技服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会上,专家们畅所欲言谈感受,出谋划策提建议,就研究院和附属医院在科技服务能力提升、人才引育、学科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感谢研究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将立足岗位、带好团队、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研究院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院领导给专家们发放了慰问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