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党委中心组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09 来源:办公室

98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黄邦成主持,各党委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意见》《关于当前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黄邦成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研究院改革和转型发展。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黄邦成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再强化、工作机制再完善、工作举措再细化、工作任务再落实、工作督导再加强、工作成效再提升,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安全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