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6-16 来源:财管办

311日,财务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杰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建伟作为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欣蔚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按照4对照”查找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赖建伟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作出评价,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批评敢于较真,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对于今后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五个强化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强化党支部组织力;三要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强化工作创新落实;五要强化检视问题整改。

李杰同志肯定了党支部作为示范支部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做到深入全面学习,加快知识更新,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坚持严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对标对表加以整改。三是在服务水平上攀高峰认真打造“好管家”品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执行财经制度优化内部管理流程,规范资金使用

图片1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