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开展 “战疫当前,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屏障”党课辅导
时间:2022-06-16 来源:办公室

3月25日,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警示教育,纪检委员张红同志“战疫当前,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屏障”为题做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红结合当前抗击疫情行动中出现的个别刻意隐瞒拒不执行政府命令、妨碍公务逾越法律红线的情况,通过个典型案例,警示同志们在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时,仍然要绷紧法律风险防控这根弦。党课后,全体党员在办公室组织生活群里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守住法律法规“红线”,做好日常防护工作不容松懈,这既是对个人负责,也是对社会、他人负责;办公室(党委办)作为院内疫情防工作牵头部门,更要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工作,要全面落实市卫生健康委、研究院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明确和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履行疫情防控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