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四个提升”持续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2-07-06 来源:办公室

近期,办公室(党委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结合工作特点,围绕强服务,提升满意度”“强协调,提升全局观”“强督办,提升工作实效”三个方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是提升四个制度”成效对院情周报存在的时效性和全面性不够等问题进行整改,完善部门月报制度,建立工作台账,通过季度党建部门工作推进会制度建立问题分类台账,需院级层面解决的问题统筹提交党委会或办公会研究;二是提升督办工作效率。修订《印章管理》《党务政务信息管理办法》等制度,形成《关于明确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若干措施的通知》,加强督查督办,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三是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加强公务接待、会务细节服务、协调两院区后勤保障、调整办公室内部岗位职责、建立办公室月报考评制度,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圆满完成市关工委青少年心理成长关爱中心授牌挂牌仪式的统筹工作,做好上级单位、兄弟院所来院调研、合作的接待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重大项目推进、机构改革等工作的文字材料起草和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