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公共服务工作调研调度会议
时间:2022-09-26 来源:办公室

9月15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公共服务工作调研调度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技术指导所、附属医院、院办公室、财务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办公室、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技术指导所(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前三季度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恳请支持事项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研讨了加强公共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部署了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

余奇指出,技术指导所前期工作值得肯定,公共服务有序推进,沟通协调互动有效,平台建设彰显特色,工作思考谋划全面深入,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全年目标工作任务。但仍存在工作机制还不健全,资源整合还不到位,助力转型还不深入等问题,会后要认真梳理,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制度,全面履职尽责,整合优势资源,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邦成强调,公共服务是立院之本,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建设力度,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加快推进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与担当;二是加强建设,提升素质和能力;三是突出重点,打造公共服务特色品牌;四是要注重时效,赋能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