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积极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
时间:2022-09-16 来源:资产办

915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党委书记黄邦成、院长余奇、副院长赖建伟和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2022 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视频会。

4E57A719F2751040801FA6B0FC7010D4.jpg

会后,相关同志就贯彻落实“专题会”精神立即进行了研究和布置。赖建伟从安全工作分管领导角度,要求全院上下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制度落实,认真分析查找网络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细化完善相关工作举措,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余奇就做好全院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责成资产管理办公室牵头做好四项具体工作。一是尽快召开全院网络安全工作专题研究会,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应急机制,完善工作预案;二是开展网络安全演练,进行桌面推演;三是加强督导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建好台账,逐项整改落实;四是完善网络安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制定责任和任务清单,把责任和任务分解落实到人。

黄邦成就全面抓实全院网络安全工作作出强调,全院要深入领会“专题会”精神,严格落实委党委副书记王卫强调的三个“绝不能”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明工作责任,树牢安全意识,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查找安全隐患,细化落实网络安全举措,全力堵塞安全漏洞,加强应急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保障能力协力做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04DE9F129B7E69D0A67EED0DBB8D84A.jpg